十洲玄镜°

喜欢德云社,欧美。
洛基我男神,斯教白月光。不定时更新,有空就日更。

【熙华/尚何】编号88307①//科幻虐向HE同人/请勿上升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敷上哪块纱布,都无法代替,期盼着你的温柔,病名为爱。

        --

  【写在前面】

        惯例我又得啰嗦几句,其实还是以前那些内容,看过的直跳正文就可以啦。

  笔墨拙劣,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。如有ooc或者其他引起不适,欢迎您提出建议,也请尊重我的文风。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。
   CP:熙华(清水同人,请勿上升)
   类型:特工,机器人,科幻。(灵感来自于好多这个类型电影,比如国内的《机器侠》,或者欧美《钢铁侠》呀之类的,还有就是强推bgm“编号89757”,JJ原唱超级带感。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)
   其他角色:德云男团,以及没有姓名的各种原创炮灰。
   封面:@十洲玄镜(是我是我是我......莫名的兴奋。)
   [如果您各位看完之后喜欢的话麻烦点个赞给个评论喔,感谢。(比心心.GIF)]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理工科的爱情大约就是,我会把你的名字永远刻进我的芯片,把你的模样写成代码永久加密保护,直到机油耗尽,感染病毒,系统瘫痪,彻底死机,我依然爱你。”

  关于一个奇怪的包裹……

  很多时候,经常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如果你的某个朋友或是别的什么人想给你一个惊喜,但是又不能亲自见到你,于是他网购了一个礼物直接快递给你。
   这个时候,不知道是谁寄给你快递的你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快递盒子,掏出手机打开微信,给所有可能的亲近的人发了一遍“兄弟,你给我买东西了?”
   最终得到其中某一位肯定的回答:“是的没错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快打开看看!”
   像这样,是一件令人疑惑但是惊喜的操作。
   那么问题来了,尚九熙面前这个将近两米长的快递盒……快递箱子,是谁寄给他的呢?
   说起这个包裹,尚九熙对它的了解完全为零,对于他来说这可不是一件好事,面对跟前儿的未知情况,尚九熙几乎抓狂,他最讨厌的就是未知,不知道对手的情况这种事情会让他十二分警惕和不安。
   这个箱子是怎么来的他也完全不知道,两米长的箱子,里面不知道放了什么,异常的沉,尚九熙心想,可能是铅球......呸,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他一个人将将就就能搬起来挪几步,可是就在刚才,他出去买了一盒口香糖的功夫,这个巨大的箱子就横在他家客厅里面了。尚九熙心中的警钟一直在响:大事不好,真的大事不好了,有人悄无声息的潜入他家,除了留下箱子以外又毫无痕迹的撤离,而他对此竟然一无所知,毫无察觉,大事不好。

  尚九熙围着这个快递左三圈右三圈的观察了一遍,通常来说,如果是朋友寄来的礼物,上面会有快递单,也就是写着寄件人和收件人、销毁信息的时候还巨难撕的那个纸条子,但是尚九熙这个他就没有。
   然后尚九熙又拿着一把金属探测器在箱子上扫……刚放上去,探测器就发出了刺耳的“滴滴”声,一直响个不停,不管扫描哪个死角,都一直响,尚九熙差点因此造成严重耳鸣。
   倒是也没那么夸张。
   但是这样的行为是必须的,毕竟干他这行的,最重要就是谨慎,他可以为组织卖命,但是就算他个人的物品,也绝对不能有意外,全为组织服务。
   组织?特工,尚九熙是个特工,信息技术时代,最需要的就是这样为大家卖命,保护我方黎民百姓信息安全、解决棘手罪犯的人才了。尚九熙所属的组织是为当地警局工作的,挂牌……咳,不是,持证的正经业务,正的不能再正了。

  “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,我睁开眼见了你第一面……”
   这时候,一个电子音质突然响起来,是尚九熙的手机铃声。
   “歪?”尚九熙接通了电话。
   “呼叫‘企鹅’!”电话那头,想都不用想,用后脚跟猜就知道,特工秦霄贤,代号“老秦”。
   “有事说事,没事再见。”尚九熙手头有个会令金属探测器“发疯”的大麻烦,他并没有心思搭理老秦。
   “也不是啥大……”
   啪嗒。
   “嘟……”
   “……”
   “你把我turn on的……滴!”
   “歪!哥!有事儿!有大事儿!”老秦说。
   “早说不就好了么。”尚九熙再次把手机放在耳边。
   “你收到快递了没?”
   “如果我没猜错,你说的是一个两米长的箱子?”尚九熙问。
   “长?不是啊,是高!你是不是放倒了?”
   “嘶……我看到它的时候就是倒着的。”尚九熙说。
   “我去……孟哥也真是,跟他说了那玩意尽量别横过来,本来应该是竖着拿,那玩意儿有个零件得你自己安上,乱放怕螺丝什么的晃悠丢了就用不了啦。”
   “孟哥送过来的?”尚九熙想了想,嗯,全组织上下也就孟鹤堂这个人能悄无声息的潜入他家,然后毫无痕迹的溜走了。
   但是,没听说过孟鹤堂有这么大力气啊。
   “哦,不光孟哥,我猜应该是九良跟他一块去的,毕竟那玩意挺沉的,也就九良抗得动,诶你不知道吗?你没留他们吃饭?”秦霄贤说。
   “没,他俩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,这回连‘首’都没见着,谁知道上哪去了,给我留一个大惊吓,好家伙我差点就要拿斧子砍了这玩意儿了。”
   “喔,好吧,那你慢慢组装……”
   “喔,行,那我组装……个屁啊!你脑子瓦特了,这特么到底是个啥你倒是说啊!”
   “哎呀,差点忘了,嘿嘿,这不是这段时间没啥活,老头子怕你闲得慌,送你一个机器人玩玩,等会儿啊,我给你查查登记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口中的“老头子”是组织最高长官,虽然此人经常神神秘秘的,但是大家都见过他,最明显的特征是,这个人脑袋顶儿的发型是个桃儿。
   电话那头一阵嘈杂过后,秦霄贤的声音再次响起来:“编号是……88307,嗯对,你的机器人。”
   “机器人啊,嘶……就跟周九良一样的?”
   “对,就跟九良一样的,上回老头子送了‘云’字科和‘鹤’字科一批嘛,这不是这回送‘九’字科一批。都在我这儿登记过了,你直接自己装起来用就行了。”
   “不是,这玩意为什么还得自己拼装啊,这种精密仪器,装不好怎么办?”
   “实在装不好拿去原厂让他们给装呗,老头子就是故意的,说是反正最近也没啥事,要是你们实在闲的慌的话,就自己动动手,体验体验组装的快乐,权当玩乐高拼拼乐了,组装起来之后能陪你办任务,还能做家务,全能助手啊,你要是闲得慌,平时说话聊天还能给你捧个哏,是不是很优秀?╮( ̄▽ ̄)╭你可知足吧,我们‘霄’字科还不知道哪一年才能有自己的机器人呢。”
   “……”尚九熙汗颜,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,“行吧。”
   然后不等那边再说什么,尚九熙就挂断了电话。
   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包裹,先看看这机器人,主要不是好奇机器人本身有多强大,而且好奇机器人需要组装什么部位,比如上次他去围观鹤字科孟鹤堂组装机器人,他记得孟哥的机器人九良断了条胳膊,还有上上次围观云字科,他磊哥那个机器人杨九郎是从中间儿断开的。
   对,老头子就是故意的!绝对是故意的!

  拆开箱子之后,仔细检查了有没有缺少零件,把工具和零件都整理了一下之后,尚九熙发现,他中大奖了!
   不是字面意思,是加引号的那种。
   他的88307号,断!头!了!
   “我**的……”
   这个机器人跟已经组装成型的机器人不一样,像周九良那种是已经组装好的,拥有高仿人类皮肤,而现在摆在尚九熙面前的机器人,仍旧是金属外壳。

  不信邪的尚九熙鼓捣了起来,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,太阳落下又升起,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终于!他信邪了……
   才怪嘞!
   他成了。
   尽管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下午。
   把脑袋上好之后,按照说明书的指示进行了开机、载入主人数据等一系列操作之后,机器人动起来。
   只见它手指头上的金属裂成无数细小技术板块,那种变化几乎是无声的。尚九熙看了一眼说明书,这家伙真是个高科技啊,正常情况下它的能量是完全自给自足的,也不用给机车上油,变形操作什么的有特殊静音配置,是办任务的绝佳搭档。
   机器人88307的手指自己拆分合成了一把小刀,他捉住尚九熙的手,尚九熙的手掌在锋利的刀片下,未觉疼痛就已经破了一个口子,不过后知后觉的疼有点点厉害。那刀片上有三根小细管,深入伤口抽了三小管血。
   跟着,那血液与机器人的特殊实验素混合之后无限膨胀,在机器人铁皮层外面形成了完全类人的皮肤。
   尚九熙和他手中的螺丝刀儿都惊呆了……
   这要是搁在几十年前,他指定先给这玩意两枪,然后大叫着跑开。
   咳,有些许夸张了。

 

  紧跟着,对面传来了电子音音:“Data loading……”
   “5%……10%……30%……50%……70%……90%……100%……”
   “Hello, Sir, this is our first meeting.”(译:先生,您好,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)
   “……”
   “Do you have instructions, sir?”(译:先生,请问有什么指示?)
   “……”
   “Sir, I've detected that you're confused.”(译:先生,我检测到您有困惑情绪。)
   “……”
   “Sir?”
   “你能换个语种吗?”
   “Intelligent matching……”(译:智能匹配中……)
   “正在同步地区内全部语言方式……同步完毕……正在匹配适合主人的对话方式……设置完毕。”
   “先生您好,编号88307为您服务。”
   “我去,这么厉害呢?”
   “那是!”编号88307说。
   “咋还突然变味儿了,你主子我是东北人,你自己设置不经我同意也就算了,你怎么还变成老北京了?”
   “京味儿跟你更配呀,再说了,我也不是布鞋。”
   “……这什么pe包袱。”尚九熙挑了下眉,“去去去,谁跟你说相声了,你不能一直叫编号88307,我得给你换个名。”
   “为什么呢?”
   “还为什么,你不觉得这名太长了么?到时候办任务,我这头儿对讲机跟喊话,呼~叫~编~号~8~8~3~0~7~~你看光喊你名我就浪费十几秒钟!”
   “姓名设置中,请输入新名字,或选择随机匹配……”
   “我懂你们起名的行规,随机匹配都是垃圾ԅ(¯ㅂ¯ԅ)……你就叫九华吧,何九华!人可何,大写数字九,繁华的华。”
   “为什么呢?”
   “你怎么还能反问呢!不许反驳,没有理由,理由就是我乐意,快设置。”
   “这么随便么……”
   “不许质疑!快点更改!”
   “姓名更改,何九华……设置完毕。”
   熙,光明也。华,繁盛也。
   他希望他的人跟随他,跟随旭日,一同走向繁华。

  “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,我睁开眼见了你第一面,认主程序自动run一遍……”
  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。
   尚九熙接起电话:“歪?”
   “哥,你组装好了吗?”老秦的声音传过来。
   “好了。”
   “厉害啊哥,我听说九南那边还没装起来,正拖去原厂组装,他正在人家组装部骂街呢哈哈哈。”
   “他怎么肥四啊?”
   “噗哈哈哈哈,你不问还好,你问,我这哈哈哈哈哈……他中了个大奖,他,他机器人整个是碎的哈哈哈,稀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  “噗……”
   “还有还有!芳芳的那个机器人,据说好小一只,显得芳芳的头更大了哈哈哈哈哈!!”
   “噗哈哈……”
   “还有喔还有喔!!九字科大师兄家的机器人,遭遇了你一开始想干的事,不明情况的张九龄把机器人拿斧子砍了,结果内机器人一下子就起来了,直薅着他头发,卸了他一条胳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  “噗,他没事吧?”
   “小事,就是骨折了,已经去医院处理过了。”
   “噗……咳咳,正经的。”强行压下笑意,“你找我到底什么事?”
   “小熙,憋笑对身体不好喔。”旁边何九华幽幽刷了个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机器人人体扫描了解一下?比去医院拍片儿还高清的那种哦。住脑,这是专为人类生命健康安全而定制的,绝对良品。
   “你管我呢,诶你这称呼怎么……”
   “你那边怎么了?”秦霄贤这边打断了尚九熙的话。
   “喔,没事,机器人乱搭茬。你说吧,什么事。”
   “哦,是这样的,来活了,老爷子说你那机器人要是组装起来了就带着一块,任务成败影响不大,你权当去练练手,适应适应两个人合作。”
   “什么?”
   “我说,你可以不用闲着了,今晚上,有任务!”
   “收到。”

[未完待续,谢谢观看。]

评论(3)

热度(31)